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娘:他10∶30带女人来开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00 信息时报

  在旅馆一楼,记者听到警察在不断询问老板夫妇。

  警察:“你们在为客人放热水洗澡时,关闭了煤气没有?”

  老板娘:““他们(裸死男女)根本没有洗澡,而我们也没有放煤气!他是在晚上10时30分带这个女人来开房的,至于怎么死的,我是今天推开门才发现的。”

  警察:“你和你的丈夫晚上睡在哪里?”

  老板娘:“我们一家人也全部睡在这里,只是客人睡房间,我有时睡客厅沙发,我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则睡在一个房间里。”

  在进行简单询问后,警察将旅馆老板夫妇带返调查,其他数名警察仍在现场侦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