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20日仍有大雾 周末冷空气袭入北京将迎小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19日早晨,北京城南地区出现大雾天气,京津塘、京石等高速公路的能见度不足200米,为安全行驶,交通部门采取封路措施。据气象专家分析,到上午10时,城区的雾就已散去,而城南至河北段的雾到11时才散去。明天白天城南地区仍有大雾,直至明天夜间,一股冷空气进入北京,带来四级左右的大风,大雾天气才结束。

  据专家分析,北京的初冬本就多雾,而形成雾需要的条件是风小,近地面湿度大和大气相对稳定。

  到明天白天,河北段的部分高速路受大雾影响,能见度仍不会超过500米,开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选择行车路线。到明天夜间,一股冷空气进入北京,带来大风,大雾将被吹散。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到24日、25日,另一股冷空气再次袭入北京,将带来今冬的头一场雨夹雪或小雪天气。(龙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