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河南商会成立许家印任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圳报道:昨日,以“开启豫商新时代”为号召的广东省河南商会在广州成立,广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担任商会会长。

  昨日的成立大会吸引了2000余名在粤河南籍商人代表参加,广东省副省长佟星、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到会并讲话。

  许家印在致辞中说:“目前,广东这个改革开放前沿之地共吸引了500多万河南籍人士前来创业、就业。其中创业者180多万人,投资兴办了近万家企业,在房地产、医药、物流、电子、食品等20多个行业纵横驰骋。”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