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季促销持续升温 张家界旅游推介会登陆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51 红网

  

冬季促销持续升温张家界旅游推介会登陆上海滩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凌之激情推介红网上海11月19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张家界市冬季旅游红火依然,冬季促销也持续升温。11月17日15时,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市建国宾馆的成功举行,成为2006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一大亮点,将张家界的冬季促销推向了新的高潮。会议共吸引了全国200家旅行商和当地主要媒体的眼球,上海市旅游事

业管理委员会纪检组长黄国忠、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杨次伟、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卜越辉及张家界市领导朱国军、肖凌之等出席了本次旅游推介会。

  本次旅游推介会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国军主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凌之在会上激情推介了张家界的特级国际旅游资源、日益完善的接待设施和迈上新台阶的旅游服务,称赞张家界神奇、神秘、神圣,是一个美得出奇的地方,欢迎上海及全国的旅行商、媒体到张家界踩线、采风。会上,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纪检组长黄国忠深情介绍了自己的几次张家界之旅,认为张家界一天比一天漂亮,越来越接近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鼓励参会的所有旅行社多组织客人到张家界旅游观光,号召参会的当地媒体多多宣传美不胜收的张家界风光。

  刚刚到任的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杨次伟在会上动情地回忆了曾在张家界长期工作的美好时光。他说,张家界是一个风光无限和充满商机的地方,而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则是张家界最大的国内旅游客源市场之一,双方都大有文章可作,希望湖南上海两地旅游同仁携起手来共谋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为两地旅游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搭好桥、服好务。

  此外在本次推介会上,湖南省旅游局、张家界市旅游局、市物价局、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主要负责人和黄龙洞、宝峰湖、江垭温泉等景区景点代表,还就参会旅行商、媒体关注的张家界冬季旅游特色和门票价格、交通信息等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众多上海旅行商当场表示,通过这次旅游推介发现张家界一年四季都风景秀美,一定会组织更多的客人冬季到张家界度假观光。

稿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