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三学生艳冠“美在花城” “花魁”程钰婷要回去赶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蒲荔子)前晚,中国10个城市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第十四届“美在花城”飘柔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20位美女除了争夺冠、亚、季军之外,还轮番角逐“网上短信人气奖”、“最受媒体欢迎奖”、“最上镜奖”、“最佳才智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体奖”等11项大奖。最后年仅18岁的19号姑娘程钰婷获得冠军、13号王玺获得亚军、12号刘筱彦获得季军。

  比赛中,来自成都、武汉、昆明以及上海的20位美女,对11项大奖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长春的高三学生程钰婷成为最大赢家。她皮肤细嫩,气质高贵,私底下又像个稚气未脱的孩子。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她没有得失之心,应变机智,魅力四射,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冠军,还获得“最受媒体欢迎奖”与“最佳气质奖”。程钰婷获冠军后表示,她不会就此结束学业,想回去赶紧准备高考,“我想以后在文艺界发展。考大学我会考艺术院校。”

  广州赛区之前一度进入候补队列的13号选手王玺成为一匹黑马,获得亚军。巧合的是,当天正是她的24岁生日。季军则被上海选手刘筱彦拿下。

  整台晚会中,最精彩的环节是“歌舞曼妙展梦想”。一名选手跳着曼妙的华尔兹,因动作过大,不慎滑落肩带;另一名选手穿露脐装献上民族舞蹈,大扭小蛮腰;最令人惊叹的是一名娇小的选手,却表演起凌厉的“双截棍”,还边跳边唱,看得台上的人目瞪口呆,生怕她砸着了自己。

  而3号选手张旅云一段字正腔圆的粤曲博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她的短信人气由此跃居榜首。最后她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晚会结束后,评委之一任泉表示对亚军13号王玺印象最深,觉得她端庄,温柔,有女人味。另一位评委、香港影星米雪表示,她最满意的是冠军程钰婷,“特别是她微垂下头思考那一刹那,那娇羞的样子最美。”她大赞内地美女多,也很有气质。

  连任三届评委的徐沛东说,这届选手整体水平比上一届高。他还建议,现在选秀此起彼伏,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赛事,“美在花城”要想立于不败之地,还应该再创造出一些特色。

  图:

  冠军程钰婷年方18岁。丁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