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钰揭开了一个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57 西部商报

  □瞿方业

  拿着多盘录像带和录音带,张钰再次就娱乐圈所谓的潜规则大做文章(昨日本报曾做报道),在吸引了无数眼球和点击率的同时,也凸现出了娱乐圈的种种缺失和问题:影视作品生产的背后,并不像美好的影视作品一样,而是充满了肮脏的东西。

  张钰不是第一个以潜规则说事的女演员,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用身体去换角色的这种潜规则,在别的行业也不是没有。那么到了演艺圈为什么就变得如此引人注目?这除了和明星的名人效应有关外,更重要的是因为潜规则在娱乐圈已经泛滥成灾,无论是掌控主动权的制片人和导演,还是那些投怀送抱的女演员们,都缺乏自爱和自律。

  张钰公布录像带的行为让娱乐圈这个“大脓包”一下子露在了亮处。也许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爱好付出代价,张钰为了自己的爱好,只能迎合这个潜规则,她也只能成为长满了脓的环境的一部分,现在,她挤破了这个脓包,真相就露出来了。

  世界上许多肮脏的东西都长在暗处,一旦有了光,它就消失了。这正是公开真相的价值。张钰讲出了真相,让人们对这个圈子有了理性的认识,可以给怀着明星梦的人一个提醒,让他们在走向这个职业时认识到这个职业存在的风险;还有,因为这种真相的被揭破,有关的管理者也该管一下了;在社会舆论的议论下,有些以自己手中掌握一定权力的影视大人物也该会对以权谋色的行为有所收敛吧,从而让这个圈子干净一些吧。我想,这也许就是张钰说出真相的社会价值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