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违法按喇叭一律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从现在起,开车违法按一下喇叭,就要被罚款50元。随着交通日趋拥挤,城区道路上的汽车喇叭声也多了起来,市公安交管部门为此已对违鸣展开了专项交通整治。

  城东干道、地铁二号线与石城桥的相继施工,给全市交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不少司机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变得急躁起来,动辄就按喇叭,甚至喇叭叫个不停。如是大型

车辆上的高音喇叭,在夜间更是令人闻之胆战心惊。针对违鸣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的现象,交管部门决定,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违鸣专项交通整治行动。

  到今年底,各大队还要集中警力,统一时间,开展联勤整治,其中11月份的夜间联勤整治就有3次。

  同时,车管所与各大队车管组将关卡前移,重点对公交车、单位大客车、大型货车的情况逐单位、逐车辆“过堂”,一经发现安装高音喇叭,坚决予以拆卸。

  我市机动车禁鸣的范围是:东起和燕路(晓庄广场以西)、红山路、宁镇公路(东杨坊立交桥以西)、环陵公路、宁杭公路环陵路口以西、苜蓿园大街、光华路(苜蓿园大街路口以西)、大明路;南起雨花东路、雨花南路、凤台南路(雨花南路口以北)、应天西路;西起江东南路(应天西路口以北)、江东北路、惠民大道、中山北路、江边路;北起龙江路、城河路、长江大桥(浦珠北路大桥北路路口以南)、幕府西路、幕府东路范围以内区域(以上均含本道路)。宁交轩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