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千岗位专供两类人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道斌 通讯员 区志敏)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促进本市“4050”、“零就业家庭”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广州市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将于11月22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在广州市劳动力市场中心市场(地址:三元里大道1278号)举办“2006年广州市促进‘4050’、‘零就业家庭’人员就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向来自全市的两类人员提供2000余个相应岗位。

  80多家单位进场招聘

  据中心负责人透露,本次中心市场特意对进场设摊的单位进行审核,挑选适合本次招聘会对象的企业和岗位参加招聘。预计招聘会将有80多家单位进场设点招聘,主要以社会服务业、家政服务业、制造业、商品加工业、仓储及邮电通信业为主,提供的职位有营业员、服务员、家政服务员、行政后勤服务员、企业生产工、仓储服务员等,提供空缺岗位约2000个。另外,依照该中心对企业的进场要求,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也将适当放宽年龄要求,促进这类群体实现就业。

  对未找到工作者跟踪服务

  招聘会当天,现场将设有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的宣传咨询,对本市失业人员、“4050”和“零就业家庭”求职者提供求职、职业指导、就业培训、自主创业咨询及有关社会保险、政策法规等劳动保障政策的咨询 “一条龙”服务,让参会人员更多地了解到就业和社会保险方面的知识。同时,对参加招聘会还未找到工作的求职者进行跟踪服务,优先提供就业岗位;对当天未能满足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免费上网招聘登记服务。招聘会后,由市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负责统计汇总工作,将企业和应聘者达成的招用意向和现场登记录用等情况进行整理,对达成招工意向的人员进行跟踪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