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中市长车祸夫人命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28 信息时报

  

台中市长车祸夫人命危
台中市长胡志强和夫人邵晓铃。(资料图片)台湾消息 国民党籍台中市长胡志强18日到高雄市帮同党籍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助选,却在回程时发生车祸,胡志强夫人邵晓铃受重伤,截肢后又切除脾脏,目前颅内仍持续出血,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胡志强则受到轻伤。而邵晓铃遭遇车祸的11月18日恰巧是陈水扁夫人吴淑珍21年前出车祸导致下身瘫痪的同一天。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18日晚间8时40分,胡志强的座车在返回台中途中,在台南

路段与一部小轿车发生擦撞,由于擦撞力道相当大,胡志强的座车整个翻覆。邵晓铃受重伤,包括胡志强在内的其他人幸运地仅受到轻伤。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在获知车祸消息后,于当天深夜前往医院探视。

  院方表示,邵晓铃经过紧急开刀后,左前臂确定已截肢,经过4个小时切除左前臂手术后,因续发呼吸窘迫症及延迟性脾脏破裂,凌晨再进行脾脏切除手术。手术过程中曾经两度危急,靠着医生以体外心脏按摩才救回来。医生表示目前仍未脱离险境,未来24小时将是关键。

  胡志强是台湾的政治明星,非常热衷于“角色扮演”,他曾在去年11月份“三合一”竞选期间,扮成没有胡子的“现代钟馗”,与小朋友一起斩除“贪污腐化”等4个绿色妖怪,以影射民进党当局弊案连连;在“三合一”选举投票前夕,他还扮成岳飞,让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扮演岳母,并让卢在自己背上题字“好的市长,再当4年”。

  胡志强夫人邵晓铃过去是影视双栖红星,女儿胡婷婷如今也是一名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