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丸子主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29 信息时报

  

小丸子主笔

  NBA大赢家

  11月21日 星期二

  山猫 1.9 -5.5 194.5

  小牛 1.9

  估计临场的时候,这个指数还会进一步的上升。小牛最近势头很猛,但是该队很热,不宜再继续追。这两场预计会有调整。或许本场小牛顶多小胜。

  推介:山猫 小分

  信心指数:★★★

  尼克斯 1.9 -1.5 193.5

  火箭 1.9

  火箭该赢一次游戏了。最近火箭的战绩不佳,球队盘路表现也不佳。不过由于尼克斯也不是什么强队,发挥也不稳定,姚明只要在内线发挥,火箭完全可以客场搞定对手。

  推介:火箭 大分

  信心指数:★★★★

  灰熊 1.9 1 194.5

  魔术 1.9

  灰熊太需要一场赢球了,该队已经连战连败。魔术主场表现尚可,但是客场不见得很稳定。本场比赛,看好灰熊借主场小胜一场。

  推介:灰熊 小分

  信心指数:★★★★

  爵士 1.9 10 213.5

  猛龙 1.9

  爵士最近太热了,该队指数也是水涨船高。10的初步指数实在太高,加上猛龙回到主场表现会有所好转,因此这场比赛爵士输游戏的可能性很大。

  推介:猛龙 大分

  信心指数:★★★★

  开拓者 1.9 -6 188.5

  马刺 1.9

  开拓者主场内线发挥值得期待,兰多夫这个赛季的进攻非常出色。马刺要打背靠背,这场球要完胜难度很大。

  推介:开拓者 小分

  信心指数:★★★

  超音速 1.9 2.5 206.5

  篮网 1.9

  两队都以外线为主,超音速也该在主场赢场球了吧。

  推介:超音速 大分

  信心指数:★★★★

  勇士 1.9 3 216.5

  太阳 1.9

  太阳最近的状态明显回升,虽然纳什依然有可能缺阵,但是光比进攻的话,勇士还不是对手。小斯塔德迈尔可以在内线欺负一下年轻的别德林斯。

  推介:太阳 小分

  信心指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