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有恶犬和长得丑都是一种罪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1 信息时报

  “家有恶犬,犬主人违法的几率也相对较高,而温顺家犬的主人,违法几率则要少得多。”

  ——美国《人际暴力行为》刊物16日发表一份研究报告,指研究人员在俄亥俄州调查355名狗主人后发现,家有恶狗的主人至少有一次触犯法规的记录,包括从违反交通法规到严重犯罪。

  出处:新华社

  “基本上就是一个斗智慧的过程,老师的造假实在是太厉害了,让人轻易不能察觉。”

  ——湖北随州曾都区教育局近日发现,该区有132名教师交来假毕业证用作评职称。而教育局监察科科长称在查假毕业证时总结出来一个经验,就是拿尺子量毕业证上的印章的直径。

  出处:《长江商报》

  “她们太嚣张了!真没想到这些小姑娘会这么狠,起码有30个女服务员上来围攻。自始至终我们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理智,没有还手,把踢过来的脚抓住,最后还是放下来了。”

  ——连云港市两名派出所民警在正常出警时,遭到一家茶艺中心约30名女员工的围攻殴打,伤情严重。其中一个前武警部队的散打高手更因经常出现尿血现象而正在接受住院治疗。

  出处:《现代快报》

  “长得啷个丑,还敢出来吓人。”

  ——11月16日,贵阳市一名年仅17岁的少女小婧(化名)与网友相约见面,没想到网友却嫌她长得太丑,将其拖到山上一顿暴打。

  出处:《贵州都市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