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银联官网被黑 中毒用户或被偷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1 信息时报

  17日中国银联官方网站(www.chinaunion pay.com)被黑客攻陷,其首页被植入名叫“黑洞2005”的后门程序,用户浏览之后就可能中毒。如果用户中毒电脑安装了摄像头,黑客就可以通过此程序对用户进行偷窥。银联客服称该官方网站并未涉及客户网上银行业务,因此并无影响。

  IP:159.226.115.*

  黑得好!银联就这技术,还天天嚷嚷着收费,不知道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向辛勤的有良心的黑客们致敬!

  IP:219.135.52.*

  MD什么技术啊!过百万的防火墙,几万块一个月的技术员阿姨!谁还敢网上交易啊!

  IP:221.209.64.*

  改个首页而已,嘛技术?就是中个木马,还不如挂163呢!估计也没那本事。这根本不算黑客,一般有点技术的都可以做到。网银系统和WEB是分开的,担心啥?

  IP:58.63.40.*

  老百姓要是大多数都把存款从银行里取出来会是一个什么结果?平时都嚷嚷银行、银联如何如何,都是自愿被银行、银联盘削!这个黑客也没用,有本事攻下银行、银联的数据库……

  IP:142.161.73.*

  网管这下要丢饭碗了!

  IP:222.211.100.*

  黑客同志们,你们可以随便攻击这些敲诈压榨百姓血汗的机构网站,但在攻击中最好不要用那些软件程序伤害到老百姓们,这样更能显示你们的威力和享受支持。

  IP:202.38.225.*

  您们这么喜欢这件事,赶紧上去看看,染点病毒什么的让您们的同志偷窥个饱吧!

  IP:222.130.189.*

  黑客既然能够植入“黑洞”,同样也能植入其它代码。银联不应该推卸责任,应该加强自查。

  IP:202.114.103.*

  黑洞2005?垃圾。有很多杀毒软件根本不报的backdoor。完全是给杀毒软件厂商做广告!

  IP:218.20.157.*

  这不叫黑客,叫红客!试问如今谁是最可爱的人——黑客同志!

  IP:61.141.128.*

  强烈建议黑客把高额帐户上的钱平分到低于5000元的帐户上。

  IP:60.191.28.*

  你以为黑客都是罗宾汉!大家要搞明白恶意代码是整我们老百姓的!我们是受害者,你们还为他们叫好?

  IP:218.17.168.*

  我以为什么地方被攻陷了呢!白白高兴了一场!

  IP:221.227.108.*

  银行的同志们,和管银行的同志们,听听民众的呼声吧。拜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