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毛食品:要包出中国最好的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员继英

  总经理丁勇诚信感言:良心选料,上好味道,包出中国最好的饺子是企业不变的追求。

  毛毛品牌作为哈尔滨市地产知名品牌,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经历了16年创业

发展历程。毛毛食品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中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把“包出中国最好的饺子”和“不断提高顾客的口味满意程度”作为企业不变的追求目标。

  “传统北方家庭口味,纯正手工擀皮包制”是毛毛水饺的双重特色。十几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以“良心选料,上好味道”的品牌核心价值,以诚信、放心、高品质、高效率组织生产经营。面粉是宁夏河套地区的优良小麦品种,具有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的特点,口感爽滑筋道,是面粉中的精品。肉是出口到新加坡的约克瘦肉型猪,这种猪以粮食为主要饲料,体形小、肉质鲜嫩。调料是清一色的名优产品,就连花椒这种小调味品也是从产地采购的著名“大红袍”花椒。

  公司在与经销商和零售商的合作中,始终坚持诚信为先、和谐共赢的原则。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毛毛食品有效经销网点已经达到4000多个。销售网络已由哈尔滨、沈阳、长春为中心的东三省市场,向北京、天津、上海等外埠市场拓展,年销售额以每年50%的速度递增。企业开展的口味满意度调研活动,使数以万计的消费者走进毛毛饺子生产车间,观看生产加工全过程,顾客综合满意度达到95%以上。

  丁勇总经理认为,毛毛食品能有今天,是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分不开的,更重要的是,公司十几年如一日,坚定不移地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换来了丰厚的回报。公司先后获得“黑龙江省放心食品品牌”,连续五年被评为“哈尔滨地产最畅销商品”、“质量信得过产品”和“东三省质量抽查合格免检产品”,企业通过了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和QS安全认证。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