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女员工咋都变成了“梅超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36 四川新闻网

  11月13日下午,江苏连云港市新浦区新东派出所两名警察在正常出警时,遭到一家茶艺中心约30名女员工的围攻殴打,被困五个半小时,其中一名民警被打伤尿血,由于伤情严重,两名警察目前正在接受住院治疗,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11月18日《现代快报》)

  据悉,被打伤最重的当事警官还是武警部队的散打高手,进入警察队伍后多次任散打教练,事后人们说,当天当事警官如果出手的话,几十个女孩子绝对不是他的对手,但是

他没有,所以才伤得这么重。警察受纪律约束,任凭自身受到伤害而没有出手伤及无辜当然姿态可佳。可那些年纪轻轻的女孩子平时一个个都好象弱不禁风,怎么一下子个个都变成了“梅超风”?

  原来还在于这家茶艺中心的后台老板是个“人物”,就是人家在背后“遥控”这帮女孩子:“把门锁上,打人,打完人我来找人摆平。我有关系,不要怕。”

  人们的精神一旦受到控制,就会失去自我,也就扭曲了人性,也可以说那些女孩子在痛打警察的时候,她们早已不是单纯的小姑娘了,而是变成了后台老板的一只只魔爪。换一句话说,谁打得最狠,回来说不定还有奖赏,而不愿出力的就可能要遭殃。

  也可以说,这些女孩子虽可恨,但仔细想一想,她们也是比较可怜可悲的,对她们来说得罪老板要比得罪警察后果严重的多,不听老板的话,得罪了老板就可能饭碗不保,严重的还可能遭到身心伤害,而得罪了警察,自有老板能出面“摆平”,责任不要她们负,还可能获得一定的奖赏。对她们来说这可能是最实际的。也就是说是后台老板邪恶的霸气才让她们扭曲了人性,变成了一个个魔女。

  老板的霸气从何而来?据说这位老板虽然不是连云港人,但在连云港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款做好事,并且成为省级模范人物。有关部门在接受采访时,对表露自己的身份和姓名都有所顾忌,足可见此人的势力很不一般。

  头上的光环是明亮的,有了光环并非就可以目空一切,人是英雄财是胆,经济和光环结合后往往就能生出可怕的怪胎,就敢于挑战法律,这是现在不少“著名人物”倒台后证明了的一点,现在我们倒要看看这位老板能怎么样“摆平”这起恶性案件。

  [作者:朱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