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来恶汉子欲乱棍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欠薪不还,反唆人棒打苦主!

  本报讯记者喻彬、实习生周达标报道:昨日下午,荔湾区黄沙一住宅建筑工地,300多工人在讨薪时,与对方请来的数十名男子发生冲突,幸警方及时赶到并控制了局面,平息了这场一触即发的群殴事件。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大门口停着两辆警车,许多建筑工人聚集。据介绍,该工地共有300多名建筑工人被拖欠工资,其中被欠最多的有1万多元,最少的也有4000多元。一贵州籍青年说:“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老板就再也没有发过工资,我们连吃饭都成问题了。老板本来叫我们下午2时过来拿钱,我们来了,他又说下礼拜二再来。我们当然不肯了,结果对方几十个腰上统一缠红带、手持铁棍的人想追打我们,幸好警察赶到,不然我们就惨了!”旁边其他工人纷纷怒斥老板无良。

  据反映,该工地的工人大多来自贵州、四川和湖南等省。雇请他们的是汕头潮阳一家建筑公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报料人陈先生,四等奖50元)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