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国产影片大超市”开张 10元低票价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白瀛)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影联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国产影片大超市”活动20日启动。即日起至12月5日,26部国产电影将以10元票价在北京的25家影院展映。

  据主办方介绍,进入“超市”的影片不仅有影市上的熟脸《圆明园》《东京审判》《看上去很美》《魔比斯环》《好奇害死猫》等,更多的是平日在院线难得一见的《苍生大

医》《磨剪子抢菜刀》《又见梅兰芳》等。

  “超市”包括紫光影城、东方新世纪影城、新东安影城等北京新影联院线旗下的25家影院。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电影市场是一座巨大的“金矿”,如果每个中国人一年肯花10元钱看电影,中国的年电影票房收入就会达到130亿元人民币。

  据主办方介绍,河南、四川等地的院线和影院日前也给华夏公司打电话表示希望加入“超市”的行列。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在为此活动发来的贺信中说:“‘国产影片大超市’活动对促进国产影片进入市场、降低电影观众观影成本、创新国产影片发行放映方式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2006年中国共生产260多部电影,只有60部有机会进入影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