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秀仕”亮相上海 预计2008年春季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李露)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有限公司20日宣布,决定将目前正在上海建设的以101层超高层综合大厦为核心建筑的综合开发项目命名为“ShanghaiHills”(中文译名:“上海秀仕”)。

  作为国际大都市上海的未来新象征——“上海秀仕环球金融中心”预计将于2007年9月封顶,2008年春季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竣工。目前“上海秀仕环球金融中心”工程进展顺利

,高度已超过300米(第70层)。

  据介绍,“上海秀仕”这一中文译名是从大量候选名称中甄选出来的。它不但延续了森大厦“Hills”城市开发理念,在发音上也考虑到了全球通用性。而“秀仕”这一词也代表了提供卓越服务的信念。

  森大厦株式会社已于今年11月1日成立了“中国事业本部”,构建起了统一管辖本公司中国事业的体制。同时,“上海秀仕观光会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秀仕酒店经营有限公司”也已正式设立,分别负责将在上海秀仕环球金融中心内开设的观光设施和酒店的运营。

  森大厦表示,希望通过以上举措来加强森大厦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进一步加速推进“上海秀仕”这一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