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也开“专卖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2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银行也开品牌专卖店?这在金融界还是头一回听说。

  11月16日,位于福建泉州市区黄金地段,招牌鲜亮的农行丰泽支行金博士可自助可循环贷款中心,在一片热闹欢腾气氛中正式剪彩开张了,这是泉州农行系统成立的第一家金博士专卖店。

  随着金博士品牌名气、影响力的扩大,为让更多小企业和公众客户能更好地享受金博士量身定做的专业化、个性化金融服务,泉州农行决定成立金博士专卖店,向客户提供“金博士”品牌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在贷款需求者和泉州农行之间架起一座座高速、通畅的金色桥梁。

  据悉,此家“可自助可循环”贷款专卖店,只是泉州农行“金色工程-金博士百家名店”建设中的一个序曲。接下来,泉州农行将按照“名牌-名品-名店”的发展战略思路,在全行范围内遴选英才,打造专业化队伍,全面启动“金色工程-金博士百家名店”建设计划,依据地域、经济发展特点、潜力及优势,精心选址、遴选人才、精密布局,提供更多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这家金博士专卖店到底卖的是啥产品?

  作为金融企业,出售的当然是金融产品和服务。不同的是,这家专卖店卖的是泉州农行金博士牌“可自助”、“可循环”贷款产品,包括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小企业贷款等。

  金博士专卖店有提供咨询服务的大堂经理,有分工细致明确的理财服务区、产品介绍区、自助服务区、个人贷款服务区、公司业务服务区等等,更有进行客户关系维护的管理规划人员……

  “可自助、可循环”是泉州农行金博士品牌系列产品首创的一个特色服务功能。“可自助”是个人客户及小企业主们,在取得泉州农行核定的可自助可循环贷款额度后,需用资金时可随时自助放贷、不用时可随时自助还贷,免去办理贷款过程中大量繁琐的手续;“可循环”是指在专卖店里一次办理手续,取得可循环使用核定的贷款额度,有效期可达3年之久。

  【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