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水扁儿子美国豪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28 世界新闻报

  本报特约记者 李 杰

  地处纽约曼哈顿 每月租金十多万

  自前不久国民党“立委”邱毅曝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拥有上亿存款和豪宅后,陈水扁一家在美到底有多少产业引来岛内各方关注。

  

陈水扁儿子美国豪宅曝光

  陈致中夫妇10月中旬赴美途中,在日本东京转机

  

陈水扁儿子美国豪宅曝光

  台湾媒体拍到陈致中在美豪宅

  豪宅地处曼哈顿 神秘“涂太太”内外打理

  近日,台湾媒体和“立委”邱毅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到陈致中夫妇居住的豪宅。同时,一位神秘阔绰、为陈致中夫妇打理一切的“涂太太”,也浮出水面。

  就在吴淑珍因“机要费”案被起诉的几天前,陈致中带着妻子黄睿靓仓促地赴美。据台湾媒体披露,陈致中夫妇目前租住在纽约一豪宅中,房子位于曼哈顿百老汇和西83街交界处。这一地段靠近中央公园,环境优美,一般一个月租金达十多万新台币。纽约曼哈顿地区,人潮熙攘商店林立,是美国东岸最繁华的地段,有很多华尔街年轻企业家都住在这里,租金从去年到今年已涨了10%~15%。

  据台湾媒体描绘,陈致中夫妇居住的那栋大楼,出入者明显都是富贵人家。楼下停车场放眼望去都是高级轿车,闲杂人等根本不得进入,隐私绝对受保护。同时,豪宅附近还有不少高级精品店,以及陈致中最爱的日本料理店。

  一位纽约台侨向媒体透露,陈致中夫妇十月下旬到达纽约后,几乎断绝了与外界的所有接触,两人的起居就交给了一位涂太太打理。他们居住的豪宅,就是涂太太介绍的。台湾媒体报道说,这位涂太太是铁杆深绿,通过深绿大佬介绍,跟陈水扁一家搭上线。

  陈家媳妇美国生小孩 吴淑珍可以借此赴美

  这位全身名牌的涂太太,长年住在纽约,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现在涂太太跟陈致中夫妻的关系,就像吴淑珍跟自己的保姆罗太太一样亲近。

  或许正因为涂太太政治色彩、职业专长符合陈水扁一家的口味,让身陷多事之秋的扁家,能够对涂太太完全放心,把陈致中、黄睿靓在纽约的生活托付给她。身怀六甲的黄睿靓,预产期在明年初。如果她不回台湾,可能到豪宅附近的哥伦比亚大学附属医院生产,里面正好有亲绿色彩的医生。

  台湾媒体就此猜测,黄睿靓留在美国生产,吴淑珍可名正言顺地去美国看孙子,接着滞美不归,官司打归打,司法也拿她没辄。

  陈水扁购美多处房产 每户百万美元起价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