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告显示:美国旧房销量第三季度大幅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 刘洪)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发表报告称,美国旧房销量第三季度大幅度下降,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处在大范围降温过程中。

  报告说,第三季度美国的旧房销售量按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为627万套,远远少于去年同期的718万套,降幅达12.7%。这也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出现的最大降幅。报告显示,美国全国50个州中有38个州旧房销量出现下降,其中9个州的降幅在20%以上。

  第三季度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22.49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跌1.2%。在148个美国大中城市中,45个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跌。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戴维·勒雷亚承认,现在房地产市场的冷落情况与去年的火爆完全相反。他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全面转型”过程中,未来几个月房价还会有所下跌,但到明年市场可能会有所反弹。

  到2005年,在超低住房抵押贷款利率的刺激下,美国新、旧房销售量曾连续5年改写历史最高纪录。今年以来,随着利率不断上升,美国住房市场明显降温。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上,旧房销售量占到了整个房市销售量的约8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