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东带人看房时 煤气爆炸烧伤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 龚平 通讯员 安涛)昨日中午,汉口一栋住宅楼内,一名房东正带着租户在室内看房,厨房突然发生煤气爆炸,室内5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汉口马场角附近港信社区一座住宅的二楼。受伤房东家属称,该房子准备出租,当天中午11点多钟,房东张爹爹和街坊周婆婆等人一起,带着一对看房的男女进了屋里,大家闻到有煤气味,正在厨房检查时,爆炸便发生了,室内5人被烧伤。街坊邻居随后赶来灭

火救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武汉市天然气公司的检修人员正在检测管道,警方也派员在勘察现场。据检修人员称,没有发现管网泄漏,但在煤气灶的软管部位发现有裂口。

  据了解,5名伤者被送到市三医院救治,其中周婆婆伤势较重,仍在昏迷中。

  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提醒市民,随着冬季来临,可能发生外接软管冻裂的情况,用户一旦发现异常,应立即开窗通风,并拨打服务电话965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