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一份温暖献一片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送一份温暖献一片爱心(图)

  

送一份温暖献一片爱心(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在“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现场捐款。记者王平李福民摄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

清云等领导和市委机关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温暖的气氛。昨天共收到捐款12348元,衣服500多件。

  昨天早上,天气有点冷,但领导干部和群众们还是早早来到市委行政大楼前,在短短的时间内捐助的人群就排起了一条长龙,踊跃奉献爱心。孙清云带头捐款,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焦安发,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市委常委李秋实、景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陈振虎和工作人员也纷纷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因公在外的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丁健专门委托工作人员进行了捐款。

  据统计,昨天共收到捐款12348元,衣服500多件。据工作人员介绍,听说市上搞这次捐助活动,各单位非常积极,大家表示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们。

  又讯(记者张琦)寒冬来临,困难群众的过冬冷暖牵挂着人们的心。昨日下午,市政府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在市政府大院,市级机关部门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捐款活动。

  代市长陈宝根第一个走向募捐箱捐款,随后,副市长董军、蒋树瑛、乔征、杨广信、朱智生、黄省身等进行捐款,副市长韩松也委托工作人员捐了款。接着,市政府办公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建委、市民政局等部门先后捐款,各部门工作人员井然有序,排队走向募捐箱,用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热情。大家表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寒冬,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我们都以参加捐款活动、帮助困难群众为荣。最后,经市民政局现场统计,总计捐款29272.3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