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师作文讲座火热预约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由本报主办的“萝卜娃杯中小学生公益作文大赛”,在全市中小学生中掀起一股参赛热潮,2000多份参赛作文,带着孩子们的热烈期盼,陆续被发到了大赛组委会。眼看比赛进入尾声,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更加高涨。

  本月赛题不受约束,该如何下笔?想进入决赛,还要怎么加把劲?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参赛,11月25日(周六) 下午、11月26日(周日)上午,本报将分别举办名师作文公益

讲座,特别邀请一线优秀骨干教师主讲,敬请家长积极报名预约。

  ■讲座时间表

  11月25日下午1∶00—3∶10小学组三、四年级公益讲座。主讲人:储广林(赤壁路小学副校长、特级教师)。

  11月25日下午3∶20-5∶00小学组五、六年级公益讲座。

  主讲人:潘见中(力学小学高级教师、优秀青年教师)。

  11月26日上午8∶30-10∶10小学组公益讲座。

  主讲人:吉敏(赤壁路小学高年级组语文教研组组长、高级教师)。

  11月26日上午10∶20-12∶00初中组公益讲座。

  主讲人:赵富良(市优秀青年教师、中学语文核心组成员)。

  11月25日、11月26日公益讲座地址:南京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太平北路35-4号。座位有限,请提早电话预约:025-84686653、85087898。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