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昨起禁售涉红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0 信息时报

  ■最新消息

  时报讯 (记者 周芳)记者昨日从广州市食安办获悉,工商部门昨日再发“禁售令”,对于湖北神丹生产的两款涉红鲜鸡蛋产品,采取“先下架、再核查”的方式处理,待有关部门抽检合格后方能重新上市。

  目前全市仅有百佳超市接受市民凭票退货,但记者昨日在百佳各门店采访发现,前来退货的市民并不多,超市内亦未张贴任何有关的退货公告。

  百佳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凡是在该超市购买了两款涉红鸡蛋的顾客,无论产品是否开封、是否已经食用,只要凭购物小票,都可以到所购超市的总服务台办理退货,超市将全额退还货款。对回收的问题鸡蛋统计数目后将统一销毁。

  麦德龙、家乐福等超市昨日则称,暂时无法接受顾客的退货请求。此外,华润万佳超市今天起可凭小票退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