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矿工的骨灰让他们如此底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8 信息时报

  ■一语惊人

  “别说车了,你说吧,你值多少钱?老子连你一起买走。”

  ——在北京去年的一次车展上,几名辽宁矿主现金购买8辆单价800万元以上的劳斯莱斯。由于买主其貌不扬,售车小姐提醒:“这车非常昂贵,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被

激怒的矿老板当场说道。

  出处:《楚天金报》

  “我一直想成为邦德那样的人,现在我已经是了。”

  ——一名英国男子痴迷于007系列影片中的特工詹姆斯·邦德,他将每一部007影片片名中的相关词组加入到自己的名字中,使得他现在的新姓氏由69个词组成。他也因此成为英国历史上姓氏最长的人。

  出处:新华社

  “吃都吃了,急也没办法。只能祈祷老天保佑了,希望别在亚运会这个节骨眼上出什么岔子。好在不是经常吃,里面的禁药残留也不是什么兴奋剂,要不真不知道怎么办。”

  ——正在广州进行亚运会最后备战的中国女足姑娘们终于舒了口气——她们在离开杭州前的欢送晚宴上吃了鲜嫩可口的多宝鱼,不少队员们事后从报纸上得知上海查出多宝鱼含禁用鱼药残留的消息,颇为担心。

  出处:《北京娱乐信报》

  “海西区要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就缺厦金特别市这样的超大城市。”

  ——厦门大学经济学系讲师丁长发博士建议:将厦门和金门合并为厦金特别市,以期在未来10~20年内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增长极,乃至将来中国和平统一的实验区和经济增长极。

  出处:《第一财经日报》

  “别进啦!别进啦!门都被挤倒了!”

  ——2007年河南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3万多学子。潮水般的人群挤倒了会场两扇玻璃大门,电梯也被挤变了形。

  出处:《河南商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