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上海站调整车票预售期确保新老兵运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51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1月21日电每年一度的新老兵运输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2006年度新老兵运输工作的顺利进行,铁路上海站及上海南站火车票预售期自即日起将做出适当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1、乘车日为11月25日起至12月25止的车票预售期调整为7天(含起始日)。在此期

间,异地返程、联程票硬卧预售期20天,硬座预售期6天(其中12月10日至20日全路异地返程、联程车票硬卧停售)。

  2、11月17日至21日为预售过渡期,预售期逐日递减,车票均发售至11月27日止。

  3、Z字头列车和沪港列车车票预售期不变。

  据了解,今年新老兵运输工作将从11月下旬起持续到年底,为了迎接今年新老兵运输工作,铁路上海站地区专门成立了“新老兵运输联合办公室”,对军人购票、乘车、候车、托运行李实行“四优先原则”,同时,在上海站及上海南站均设立了新老兵专用候车室和专用售票窗口,确保新老兵运输任务顺利完成。

  另据悉,青岛站因施工改造于11月20日起停办旅客列车到发和客运业务,为此,自11月19日起,上海站原发往青岛的K294/5次旅客列车终到站现改为四方站,到站时间5:48分,四方站位于青岛市区,属青岛市范围。(孙雷沈文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