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邻居节闭幕晚会今天举行晚会近期在省卫视和文艺频道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2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本报讯经过5个月的活动,全省首届邻居节落下帷幕。20日,在省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厅,由省精神文明委举办,省文明办、省电视台、生活报承办的“和谐进万家”邻居节闭幕式文艺晚会进行了彩排,21日,晚会将如期举行。晚会将于近期在省电视台卫星频道和文艺频道播出。

  记者从晚会彩排现场了解到,这场晚会将历时70分钟,有10个节目,包括了歌舞、小品、说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参加演出的社区居民达到了450人,群众演员占到了演职人员的65%到70%。在开场节目《和谐家园》中,有黑龙江老知青艺术团、黑龙江冰城舞蹈团、东北农业大学舞蹈团等10个文艺团体参加;群口相声《谁不说俺社区好》的演员也多达9人;邻居节节歌《唠唠家常》则由我省著名主持人周巍演唱,节目气势宏大,精彩纷呈。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文明城区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和谐文化的建设,晚会上省精神文明委还将对在全省首届邻居节活动中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晚会还将为在全省首届邻居节形象大使评选中获奖的10位选手颁奖。

  据了解,随着全省首届邻居节的落幕,全省各地将深入总结、交流举办邻居节活动的经验,踏实开展工作,明年的全省第二届邻居节将会更加精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