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后感觉胃疼 消费者退货“金芯宝”销售方隐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妍霞

  本报讯在听到“血绸得都粘到一块了”的免费“诊断”后,市民朱女士在一次讲座上花去1840元买了5盒“金芯宝”胶囊。不料,她回家食用后感到胃疼,想要退货时,既找不到该产品在哈市的固定销售地点,销售人员也不见了踪影。

  16日上午,49岁的朱女士提着两大袋子的“金芯宝”胶囊来到报社投诉。她说,9月初,在逛市场时,一位小姑娘给了她一份请柬,上面写着“9月15日,于港城饭店二楼举行保心护脑科技成果展示会。”

  当日,朱女士和几位老姐妹准时赴约,活动现场聚集了好多老年人。在展示会上,一会儿放录像宣传片,一会又有“著名”专家讲解,工作人员还现场免费为参加活动者进行血稠浓度测试。一位工作人员为朱女士测试后说,她的血太稠了,都粘到一块了,要是不及时治疗,血管堵塞,后果严重。见朱女士对“诊断”结果信以为真,销售人员介绍起购买“金芯宝”胶囊的种种优惠,还说这种药某大药店也有售。销售人员一番推介,朱女士的顾虑被彻底打消,当即花1840元买了5盒药,并得到2盒赠品。

  朱女士吃完药后胃疼得厉害。她找到当时卖药的销售人员想退药,销售人员说回去跟领导商量后再和朱女士联系。此后,该销售人员再也不接朱女士的电话了。朱女士先来到销售人员提到的那家药店,可工作人员说她们从来没卖过这种药。随后,朱女士又按照药品包装上的电话与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联系,可是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始终不告诉她哈市经销处的地址,只给了她一个电话号。朱女士以买药的名义打通电话,对方告诉她,想买药到位于曼哈顿的972直销广场。朱女士到那里也没有找到厂家的销售人员。

  16日,记者以买药为名,拨通了哈市的销售电话,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产品没有任何副作用,吃了可以绝对放心。当问到在哪儿可以买到此药时,这位工作人员说在曼哈顿。随后,记者来到了曼哈顿的销售处,在柜台的一角还真找到了这种药,一位女工作人员说,她们也不知道经销商在哪。

  几经周折,下午,记者终于与该产品哈市销售代理商张先生见了面,张先生对此的解释是,他刚刚接手哈市的经销工作,目前还没有固定的销售地点,卖给朱女士产品的是他前任的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