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儿放屁” 崩出吹牛女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6 世界新闻报

  本报驻荷兰特约记者 陈 卓

  大话比赛已有百年 喜剧演员今年夺冠

  “因为羊儿吃了太多草不断放屁,结果令地球臭氧层穿了一个洞!”这话你会信吗?虽然这是个大多数成年人都不会相信的笑话,但英国一名电视喜剧女演员却因为编出这个

故事,而在今年的“世界大话王”比赛中夺冠,并成为首名“世界女吹牛大王”。

  世界大话王比赛于上周四在英国坎布里亚郡举行,每位参赛者有5分钟时间大吹大擂。37岁的休·珀金丝对200名观众侃侃而谈羊儿对臭氧层如何造成破坏,因为它们不断放屁,造成臭氧层穿洞、冰山融化,人们要骑骆驼外出工作。这个大话深得评委欣赏,使她赢得25英镑奖金。

  另一参赛者梅森,讲了他在一个拍卖会买到的一条金鱼如何与一条大蓝鲸交配,赢得亚军。曾是五度冠军的格雷厄姆讲述一株倒下的橡树、一些愤怒的松鼠和美人鱼的错综复杂关系,屈居季军。上两届冠军内勒描述他如何分身在坎布里亚郡不同地方举行婚礼,但讲着讲着就语无伦次了,于是卫冕失败。

  珀金丝是第一个赢得这个比赛的女性,也是这个比赛举行100年来第二个来自坎布里亚郡以外的冠军。她说她会把赢得的奖金捐予当地一个动物庇护中心,并表示明年会再来坎布里亚参赛,希望可以再度成为大话王。

  19世纪时,坎布里亚郡客栈老板里特森为了让酒徒开心,便跟他们吹牛,世界大话王比赛就是为了纪念他而举行。除了当地人以及其他英国人热衷参赛外,这项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南非和新西兰的人前来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