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电子城数1平方追加1万元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电子城数百业主认为不合理愤言讨说法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实习生刘志立报道:昨日下午3时开始,广州电子城数百档主与租方因租金问题发生纠纷,事件造成文化公园各路口塞车近2小时。

  目击者陈先生称,几百名档主在电子城外拉上横幅,站在电子城前面的马路中间阻

止来往车辆通过。很快周围几个方向的路段全部塞车。下午4时许,六辆警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把站街档主们劝离马路。事件才暂告一段落。

  有档主反映,广州电子城为“明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荔湾分公司”所属,一共两层3000平方米,主要经营各种电子类配件的批发。这次风波起因是,部分档主5年租期已到。管理处日前提出,除了正当租金,需额外收取每平方米1万到1.2万元。对此,很多档主都觉得不合理。

  1203档主钟先生介绍,他在该电子城有两个档口,一共9平方米,都在负一楼,该规定得交9万元,如果不要发票可以打9折。钟先生对此表示难以接受,“这么多钱,相当我一年的总收入。”让他不满的还有,“租金每月几千元,还要缴交按金、每月服务费等,现在每平方还得交1万元,没有任何名目,也没有召集大家开会商讨……”

  一位女档主告诉记者,这些钱物业管理告诉她是装修了天花板,并指着记者看了天花板上的铝合金格子。

  就档主们反映的情况,记者到管理处核实。工作人员强调,没有收每平方米1万元这件事。市场巡查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事件已经解决,不作评论。

  (报料人宁小姐,三等奖100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