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小姐惊艳亮相深商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04 南方新闻网

  南方小姐惊艳亮相深商峰会

  两名准南方小姐角逐“十二钗”中乖巧可人的巧姐

  有一种“美丽”,以“南方”为名。美媛春2006南方小姐半决赛日前结束,20名佳丽产生。在前日刚闭幕的深商峰会上,这些佳丽与往届获奖选手惊艳亮相,与会者对佳丽展

示出来的风采大加赞赏。南方小姐的选拔标准是“智美”,《红楼梦》作为中国四大文学名著也成为考题之一。南方小姐“十二钗”PK正火热进行中,昨天又有两位佳丽竞选“巧姐”。读者可登录奥一深圳网站进行投票,将有机会获得决赛当日入场券。

  竞选“十二钗”⑤

  红楼人物——巧姐

  势败休云贵,家亡莫论亲;偶因济村妇,巧得遇恩人。

  邻家小妹

  性格乐天

  罗斯维

  22岁,模特

  外形相似度:★★★★

  性格相似度:★★★★

  巧姐年纪小,涉世未深。我觉得她是这些女子当中最幸福的,虽然跟着刘姥姥走了,等待她的是贫穷,但是她拥有的是自由的生活啊!——罗斯维

  PK理由

  俏皮的帽子,纯白色的毛绒上衣,蹦蹦跳跳地走进来,整一个未成年活泼少女。她就是南方小姐选手罗斯维。与记者聊天,她时不时会咯咯咯笑起来,漂亮的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你,好像邻家小妹。

  巧姐是王熙凤的独生女,深得贾府上下特别是凤姐的宠爱。罗斯维在家中也是如此。罗斯维说自己并不是个坚强的女孩子,非常依恋妈妈。15岁开始离开老家湛江,去广州求学,全家人大包小包一直送到学校。此后,她每天都要和妈妈至少通一次电话,至今仍如此。

  罗斯维在选手中虽然年龄不是最小的,但是大家总爱把她当做可爱的小妹妹看待。她很喜欢这种感觉,更以连绵不断的小笑话回报大家,活跃比赛的紧张气氛。

  大大咧咧幽默可爱

  王璐

  23岁,舞蹈编导

  外形相似度:★★★

  性格相似度:★★★★

  巧姐本来是个锦衣玉食的大家小姐,最后因为家道败落,成为一个村妇,人生真是有太多不可预测的因素了。——王璐

  PK理由

  王璐长了一张肉肉的、可人的娃娃脸。选手们经常笑称王璐虽然已是二字打头的年龄了,但是浑身一股“奶”味,孩子气浓浓的。

  不同版本的《红楼梦》中,巧姐有不同的最终命运,高鹗版中的巧姐嫁了乡绅,而胡楠版中的巧姐流落烟花巷,最后嫁给了板儿。王璐说,如果自己是巧姐会选择那个最爱的人嫁,无论有钱的少爷还是穷困的农夫。

  这个把微笑一直挂在脸上的女孩遇到烦恼有她独特的面对方式。她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遍遍听歌,听到伤心之处,放声大哭。第二天,太阳升起,烦恼已经抛开。

  本版统筹:本报记者唐洁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唐洁朱倩任笑一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张耀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