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次历史性飞跃》系统研究“三个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书作者为工作一线的市委副书记

  本报讯广东省社科院、省社科联昨日举办《第三次历史性飞跃》———一部系统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著出版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韩大建及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和理论界专家学者100多人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者认为,在《江泽民文选》公开发行之后,《第三次历史性飞跃》是第一部比较全面系统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为广东争得荣誉的专著。该书总论从哲学的高度,分世界观和方法论两篇对“三个代表”进行阐发,这是迄今为止理论界所未曾涉及的。

  值得一提的是,该书作者赵才勇是一位在实际工作第一线的市委副书记,而非理论界专家学者。

  (王雷陈晓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