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铊中毒"叛逃特工病情恶化 病榻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俄"铊中毒"叛逃特工病情恶化病榻照片曝光(图)

  病榻上的利特维年科

  

俄"铊中毒"叛逃特工病情恶化病榻照片曝光(图)

  2002年5月的利特维年科(资料图片)

  中新网伦敦11月21日电俄罗斯“铊中毒”叛逃特工的病情20日恶化,目前已转入重症监护病房。

  叛逃英国的俄联邦安全局前特工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的病房现有武装人员把守,英国情报机构正在调查这一中毒事件。

  主治医院—伦敦大学附属医院公布了利特维年科的照片。院方称,利特维年科的病情已经恶化,内脏功能逐渐衰竭,今后4周内生还的几率仅为50%。

  19天前,利特维年科和一名意大利教授马里奥在寿司店共进午餐。马里奥声称手里握有俄罗斯《新报》著名女记者安娜·波里科夫斯卡娅遇害的内幕资料,要求与利特维年科面谈。在与马里奥共进午餐后利特维年科随即病发。

  41岁的利特维恩克曾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克格勃的上校,六年前来英国“政治避难”,据称最近正在调查女记者安娜·波里科夫斯卡娅遭暗杀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