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延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4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延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18号胜利闭幕。赵哲学当选为延吉市人民政府市长,他代表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感谢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全市人民!新一届政府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延吉市政府建设成服务型、责任型的法治政府。

  会议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部署了200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坚持“诚信立市,工业强市,依法治市”的战略方针,突出投资拉动和项目建设,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继续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推进体制和机制创新,加快工业化进程,提高中心城市功能,充分发挥带动、示范和窗口作用,努力把延吉建设成为经济文化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城市功能更加完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社会秩序更加稳定,具有民族特色的吉林省东部中心城市。到2011年,延吉市生产总值计划达到22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人均生产总值达到43564元,年均增长15.9%。

  2007年,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达到102.62亿元,增长18%;财政收入达到11.2亿元,增长12%;工业增加值达到40.65亿元,增长21%;固定资产投资达到70.93亿元,增长2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2420元,增长15%;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5936元,增长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