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团访问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1日电(记者秦亚洲 黄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1日率领代表团抵达贵州访问,以促进香港与贵州的经贸合作。代表团由150多名政府官员和商界代表组成。

  以基建、房地产、制造业、金融业、中医药和旅游业人士为主的此次香港代表团,将在贵州考察中药制药、食品加工、铝业开发和旅游资源开发等众多行业。贵州旅游资源和中药天然资源的开发利用,将成为此次香港代表团考察的重点。

  这是曾荫权第三次率团访问泛珠三角省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曾荫权率团访问了广西、湖南等地。曾荫权在考察期间将出席“贵州-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和“贵州-香港旅游研讨会”。

  曾荫权表示,香港将发挥在国际金融、贸易、物流、旅游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泛珠三角区域各成员的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