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继续强势上行 中国石化涨势凌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1日电(记者潘清)20日轻松突破2000点整数关口的上证综指,21日继续强势上行,与深证成指双双实现超过1%的涨幅。中国石化和涨停的S深发展A共同领涨大盘。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21日上证综指以2013.07点开盘后,走出一波震荡上行的行情,临近收盘时股指发力上攻,摸高2037.74点后,以接近这一点位的2037

.55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

  深市走势与沪市大体相同,当日深证成指报收于5239.1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8%。

  当日两市分别成交330.96亿元和168.16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反映两市蓝筹大盘股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以1612.25点报收,1.20%的涨幅超过了沪深股指。而沪深300成分股当日成交量高达326.29亿元,占两市总成交量的比例超过六成,显示绩优蓝筹仍是市场追捧的热点。

  中国石化当日继续保持凌厉涨势,大涨0.33元以8.20元报收。工商银行微涨0.01元,收于3.93元。中国银行则出现小幅回调,以3.68元报收。

  S深发展A当日以涨停报收,与中国石化共同领涨大盘,并带动外资并购概念股全线上扬。另外,机械板块、网络游戏概念股当日均有不俗的表现。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上证综指站稳2000点整数关口之后,有望冲击2245点的历史高位。其间不排除出现大幅回调的可能,但总体上来说牛市的势头已经确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