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下龙湾地区遭狂风袭击 造成至少13死55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一日电河内消息:越南北部广宁省下龙湾地区二十一日遭遇狂风袭击,至少十三人死亡、五十五人受伤。

  广宁省官员说,狂风当天清晨肆虐了大约半个小时,造成多条船只翻沉,一些正在岸边工作的人被卷入海中。搜救人员正在现场寻找幸存者,估计死伤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下龙湾是越南最著名的风景区,位于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一百五十公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一九九四年将下龙湾列入世界遗产目录。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夫妇接待各国领导人时,他们身后的巨幅风景画正是下龙湾。 (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