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委”指马英九漏税 台北市当局:依规定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籍“立法委员”蔡其昌等人今天表示,台北市长马英九财产增加情况异常,可能涉及逃漏税。台北市有关当局表示,马英九有没有涉逃漏税,应回归税捐稽征主管机关认定,马英九向来依照规定申报财产,外界指控马英九,不能只凭想象。

  报道称,蔡其昌下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他计算过从马英九一九九六年
担任“行政政务委员”,到去年马英九向“监察院”申报财产的情况,马英九夫妻平均一年可增加约新台币六百万元存款。

  他说,马英九的一九九九年存款增加一千三百三十五万元,平均每个月可增加四十四点五万元,财产累积的额度远超过马英九夫妻的收入。

  台北市有关当局表示,马英九有没有涉逃漏税,应回归税捐稽征主管机关认定,马英九向来依照规定申报财产,外界指控马英九,不能只凭想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