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委省政府表彰消防英模 《热血潇湘》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3:03 红网

  

湖南省委省政府表彰消防英模《热血潇湘》首发

  湖南省委、省政府表彰一批消防英模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记者 冯钧)今天下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英模表彰大会。一批消防英模受到表彰。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长李江,公安部消防局副政委冯凯文少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四连,省政协副主席龙国键等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对分别被公安部消防局授予“公安消防部队英模群体”、“公安消防部队执法为民模范”、“公安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尖兵”荣誉称号的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湘西自治州公安消防支队火监处处长敖敏、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蒋爱兵予以通报表彰。

  同时湘西自治州公安消防支队吉首市大队、公安消防总队防火监督部副部长金永哲等5个单位和个人被授予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望城县大队大队长陈吉华等10人被授予十佳模范执法干部称号;娄底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化县中队士官周倜等10人被授予十佳灭火救援尖兵称号。

  李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英勇牺牲的公安消防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和广大消防官兵,要学英模、见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苦练精兵,铸造攻坚克难的消防铁军;培育过硬作风,树立部队良好形象;立足当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湖南”、“和谐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委省政府表彰消防英模《热血潇湘》首发

  《热血潇湘》首发,消防官兵争相阅读。

  今天,由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出版,反映衡阳“11·3”英烈丰功伟绩,弘扬烈士革命精精神的《热血潇湘》一书在表彰大会后举行了首发式。

  近5年来,湖南省公安消防部队共出动25887次,抢救财产47.5亿元,有34名官兵英勇牺牲,150多名官兵光荣负伤。广大消防官兵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铸造了新时代的丰碑。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