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号召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乔明友同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中共西安市委日前做出《关于开展向乔明友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向乔明友同志学习,以乔明友同志为榜样,忠诚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决定》说,乔明友同志生前任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交警大队秦岭中队中队长,

二级警督,2006年7月16日因积劳成疾,不幸以身殉职,年仅44岁。他扎根山区,以队为家,默默奉献,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被过往司乘人员赞为“西安的文明使者”,被当地群众誉为“秦岭山区的治安卫士”和“人民生命财产的保护神”。

  《决定》指出,乔明友同志是公安战线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基层政法干部的杰出榜样。向乔明友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扎根山区、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情系群众的情操;学习他忠于法律、恪尽职守、公正无私的品德;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顽强拼搏的意志,学习他脚踏实地、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的作风。

  《决定》号召,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乔明友同志的学习活动与树立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构建和谐西安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领导干部作风和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比奉献、争一流、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增强动力,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素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