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玉山飘下今年入冬首场雪 地面积雪达四公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台湾玉山飘下今年入冬首场雪地面积雪达四公分

  玉山今年3月1日降三月雪,积雪达10公分,主峰遭浓雾遮蔽大半,与前景的冰柱相互呼应形成蒙眬之美。(资料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作者:廖志晃)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受锋面通过影响,玉山今天(22日)清晨飘下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

雪,从清晨7时开始飘雪,到上午8时30分雪停,积雪量为4公分。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气象部门玉山北峰气象站表示,今天凌晨玉山的气温一直在冰点左右徘徊,从清晨7时开始,天空就开始飘雪,直到上午8时30分雪才停,地面积雪有4公分,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等一场雪。

  玉山北峰气象站指出,玉山今天清晨的最低温,出现在清晨7时36分,气温为摄氏零下零点8度。

  受锋面接近影响,气象部门今天也持续发大雨特报,各地及澎湖、金门、马祖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台湾北部、中南部、东北部地区及澎湖地区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发生的机会,请民众注意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