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元一只”变“5元一克”买“虎爪”被强抢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3 信息时报

  

“5元一只”变“5元一克”买“虎爪”被强抢600元
所谓的“虎爪”。周涛 摄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市民余先生前天早上在路边摊买5元一只的“虎爪”,可交易时却突然变卦说是5元一克,之后对方多名同伙上来强迫其以600元价格买走2只“虎爪”。

  前天上午,余先生和朋友两人来到位于东风路与陵园西路交叉路口旁的人行天桥上,一个摊主向他们展示一个“虎爪”说一个只要5元钱,他们决定购买2个。

  “你怎么还要用秤称啊?”余先生看见摊主从一只虎掌上切下2个“虎爪”后拿出秤来称,觉得很奇怪,“这个5元一克,当然要称一下一共多重啦。”余先生和朋友当即决定离开。这时旁边几个摊位的人都走过来,4男2女把余先生他们团团围住,其中还有人拿出刀来恶狠狠的说:“现在东西都帮你们切下来,不买就别想走,这里一共是765元。”最后余先生把身上所带的600元钱全部交出之后,这伙人才让他和朋友带着2个“虎爪”离开天桥。而后来余先生让一位懂行的朋友看过这2个“虎爪”,朋友告诉他这爪子可能是什么大型山猫的。

  (报料人:余先生,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