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4 信息时报

  记者:事情发生的时候,车上人多吗?

  卢永桂:由于当时正逢上班高峰期,车上已经坐满了人,大概有50多人吧!

  记者:有这么多乘客,有没有人对你的救助行为表示不满,毕竟耽误他的上班时间?

  卢永桂: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帮助那位孕妇,还有两位乘客,她们也帮助搀扶病人、帮助搽药油。让我比较感动的是,车上乘客对将病人送到急救室都比较支持。

  记者:原来驾驶公交车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卢永桂:在我开公交4年的经验之中,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不过,事先公司对遇到这种紧急情况都经过培训,如:首先要报警,要配合医务人员救治病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