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市路爆水管水泥路面变沙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4 信息时报

  

环市路爆水管水泥路面变沙滩
昨日上午,环市东路往淘金路拐弯处地下水管爆裂,导致地面凸起十几厘米,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喷出的泥沙。

  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时报讯(记者 段一鸣 刘谷华 通讯员 吕宁)昨日上午10时35分左右,繁华的环市路世界贸易大厦南塔前路段发生管径为600毫米的自来水管自然爆漏,巨大的水流将数块水泥路面顶开,冲出大量泥沙。

  自来水公司的抢修人员及时赶到将水闸关闭才没有酿成更大的事故,但淘金路拐向环市中路出口路段因路基被冲蚀,因此该路段暂时被封锁。由于该路段是双线供水,因此附近的居民并没有因该起水管爆裂而影响用水。

  记者赶到现场时,路上的积水已基本退却,但从被冲破马路下冲出的泥沙却布满了淘金路与环市中路交界处的路口及旁边的人行道上。淘金路路口已被相关部门用封锁线封住,路中间长约6米、宽约15米的水泥路面都被从地底冲上来的激流冲得隆起,其中一块水泥板凸出地面有六七厘米高。

  自来水公司接报后立即启动抢修预案,组织人员进行关闭阀门抢修,至11时15分,已成功关闭周边阀门止水。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现场疏导和指挥交通,环市路主干道没有出现交通阻塞现象。由于该地段有多条供水管道进行供水,所以也没有对周边居民及单位的用水造成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