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酷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8 信息时报

  LJ网上邻居

  把网络作为新的沟通渠道很好,其实是政府网站应当承担的职责,领导者需要有与公民真心诚意交流的意识,互动交流应该不是问题。当然,仅仅作话语上的交流是不够的,领导者应该理解公民的意愿、了解问题,逐步解决问题,及时作出反馈,这样政府与公民才能相互理解,相互合作,其实就是和谐的开始。

  樊涛

  网络方便快速是其传播信息的优势,但一些地方政府网站重视的不够、互动的不足,使之成为一张僵死的网,虚有其表。“书记上网”为电子政务开了个好头,官民互动,起码从形式上有了初步转机。

  网友兰可儿

  随地吐痰和脏话确实不是怎么好,尤其是领导,代表地市形象,如果领导做不好,怎么要求市民共同维护大好环境!市委书记虽然管得很细,但细节更能说明问题。现在领导不好当,抓实事吧,是炒作;不管吧,是不作为。

  网友敢死联盟

  有炒作嫌疑。如果不是因为他在网上发帖,有谁会知道宿迁有这么一个市委书记?发红头文件只是宿迁人民知道,在网上发帖就变成全国人民知道!市委书记发帖是很普通的事,把地方经济搞上去才是好书记,大张旗鼓的喊口号不一定是好事,我们看实际,期待宿迁实实在在的变化。

  Miss Right

  其实我挺感动,一般干部想不出来这样 “问计于民”的办法,真正应该让我们称道的是,张书记敢于说出来,如有人在办公楼宇、公共场所如厕后不及时冲水,造成臭味飘散、污染空气,这些小事很多干部不屑说,甚至就是这么做的,这点值得很多官学学。

  网友特务小强

  市委书记也是普通人,他为什么就没有上网发帖权利?领导也要跟上社会发展,网络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利用好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