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演女人父亲心如刀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9 信息时报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身在重庆家中的思思的父亲,刘先生告诉记者,思思小时就喜欢表演,但他和思思妈妈都不愿意让他从事演员这一行业。“我们觉得演员就是吃青春饭,不是正经工作。”刘先生说,看到自己的儿子在那么多人面前扮演一个女人,他心里像是被划上一道口子,又让人浇了一泼凉水一样不是滋味。

  “可那是刘辉自己的选择,或许他会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刘先生无奈地说。

  临挂电话前,刘先生让记者给思思带好,让思思一个人在外面照顾好自己,北方很冷出门时多穿些衣服。

  昨日已有相关媒体联系到思思,近日,思思将有可能登上长春电视台综艺节目的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