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8斤男子反串杨贵妃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9 信息时报

  

258斤男子反串杨贵妃爆红
化妆前的“杨贵妃”。
258斤男子反串杨贵妃爆红
经过1小时化妆变身“杨贵妃”。长春消息 重庆男孩林思思(艺名)原名刘辉,今年25岁,身高1.68米,体重258斤,曾因太胖求职屡次被拒。无奈之下,他展露出自己的“胖美”,反串“杨贵妃”后一举成名。近日,林思思来到长春,记者对他进行了访问。

  因太胖找工作多次被拒

  “我家里穷,高中毕业后去找工作,可是所有招聘单位都说我太胖影响单位形象。”后来思思在花店工作时,别人送花只用10分钟,可他却要用半小时,没干两天老板就将他辞退。后来去一家打字店应聘时,老板刻薄地对他说,他一进店就把门堵住了一半,让他趁早回家。不过,思思没有放弃自己。1999年,在重庆举办的一次影视明星大赛中,思思抽到的题目是小品《第一次吃西瓜》,他抱起西瓜开始吃皮的滑稽创意让评委们全部亮起了高分牌,结果他被台湾一家演出公司看中。

  反串杨贵妃一炮打红

  在老板的建议下,他开始反串杨贵妃,唱起了《爱江山更爱美人》。没想到演出第一天全场轰动,从此以后思思登台演出场场爆满,最好的时候一场可以有5000元的收入。小有名气的思思还登上了湖南电视台《谁是英雄》的舞台,并在福建电视台《综艺先锋》节目里露面。因为父母都下岗,他挣的钱很多都用于孝敬父母。

  思思曾有一段恋情,但因为他的工作,女友的爸妈不同意二人在一起。虽然有遗憾,但思思说不后悔反串表演的选择,“我的表演风格可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可我已在自身的条件下做了最大的努力,我很自信,也不想减肥。”

  说起未来,思思希望自己能到全国各地演出,让所有的人都知道重庆有个杨贵妃,是个男孩,叫林思思。并打算开一家演员包装公司,让很多像他一样的特型演员都变成明星。思思的理想是登上高雅的舞台,做一名真正的演员。

  据《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