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玩着台球“天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晚6时许,真北路附近的横港7队里,10余名小青年正围着村里的三张台球桌游戏,突然顶上的窝棚倒了下来,7名青年躲避不及被压在下面,其中5人受了些轻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时,一辆绿色的出租小货车停在路边,等待拖车将其拖走。救护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检查。倒塌的是一个简易窝棚,主要是毛竹、塑料板等轻薄材料,伤者多为擦伤

  窝棚倒塌后,下面摆放的3张台球桌被残土、碎石掩埋,一张桌子断了桌脚,球杆和球散得满地都是。

  住在隔壁的王先生回忆说,傍晚6时许,他和家人正坐在屋里吃饭,房门开着,还不时和在窝棚下打台球的邻居聊上几句。忽然听到有人喊“要倒了”,紧接着“轰隆”一声巨响,窝棚一下子就塌了。王先生到外面一看,才发现是一辆小货车挂倒了窝棚。

  王先生说,当时窝棚下至少有10余人,有的人站在窝棚边缘,意外发生时跳开了,但还有7名打球的青年被压在窝棚下面。大家将压在下面的人拉了出来,所幸只有5人受了一些轻伤。

  现场村民告诉记者,小货车是来搬场的,好像是有户居民要搬走了,所以订了一部巴士的小货运车,当时小货车开进去时一点问题也没有,但出来时由于货车装上了冰箱正好高出一截,在转弯时碰到了窝棚的梁柱,所以才酿成了这起事故。记者在现场未能见到肇事小货车的司机,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