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卖店老板竟搞不清楚商品产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晚报讯 一位消费者郁闷,在专卖店看到的卫浴样品做工到位,送货上门的商品却相当粗糙,但专卖店认为质量上乘。记者在采访时却发现,该产品没有任何标识,这究竟是哪家企业生产的,专卖店老板居然也说不清道不明,只知道“代销”。

  近日,记者赶到汾西路消费者小忻正在装潢的新居,看到了一张模样类似发票的“服务信誉单”,上写梳理盆和梳理柜一套,但没有发票,因为开发票营业员说还要加钱。这

个梳理柜门面粗糙不平,面板厚度不均匀,门关上后高出装饰板约2毫米,而且不成直线,整套柜盆不见生产企业的标识。

  据小忻介绍,装修前他在共和新路一家建材市场的“路易莎卫浴”专卖店铺看中了一套卫生间的梳理盆、架,10月上旬在该专柜支付了定金,并对梳理架的颜色、尺寸等提出了要求,本月13日送货上门,送货人员告诉他,只要台面没有裂缝,下面的柜子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需要检查的。当时小忻赶着上班,就只检查了台面,柜子没有打开包装进行检查就付齐了货款。

  几天前,小忻打开包装后发觉柜子的门板表面相当粗糙,厚薄也不均匀,抽屉或门关上后,高低不平,比样品柜高出5厘米,跟原先在专卖店看到的样品大相径庭,根本无法正常安装管道。小忻与专卖店交涉,营业员却告诉他质量是没有问题的,也不愿上门看一下,仅仅同意把柜脚缩短5厘米。

  记者与这家专卖店取得了联系,老板看到这个粗糙的梳理架后,认为是脚没垫平而造成的问题,但无论他如何调整也无济于事。这样粗糙的产品是哪家企业生产的,老板却无从回答,只知道是“易德福柜盆”浙江什么企业生产的,但厂家在哪里、具体的联系方式等,老板一问三不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