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首席记者 张同

  邻居节教育了我

  9岁的刘美仑是继红小学三年三班的学生,她爱好唱歌跳舞,参加的是晚会《左邻右舍》节目的演出。小美仑说,几天来她熟悉了邻居节,也热爱上了邻居节,这个节教育了她

  刘美仑的母亲王红说,这几天排练节目,孩子的变化特别大,找来了不少报道邻居节活动的报纸读,学习也不用督促了,在学校对同学也特别友好。邻居节活动让孩子学会了与人为善、团结友爱。

  名主持腿软了

  周巍是我省著名的节目主持人,这次他不当主持,唱起了邻居节节歌《唠唠家常》。周巍透露了一个秘密:主持改唱歌真是紧张,上台时腿都软了。

  周巍说,举办邻居节特别有意义,为和谐建设搭了个平台,自己有些紧张,主要原因是觉得肩上的责任重大。“为了唱出亲邻的滋味,在台下不知练了多少遍,但上台时还是觉得准备不充分,这首歌是龙江千千万万邻居们的心声啊。”

  4岁小演员累睡着了

  在邻居节闭幕式晚会上,很多小演员都有精彩的表现,4岁的李骜萨图小朋友就是其中的一位,一连几天的排练,抢走了她睡午觉的时间,累得她在现场睡起了大觉。

  李骜萨图是龙江剧院舞蹈班的小学员,被导演发现来参加歌舞节目《左邻右舍》的演出,为了排练节目,小姑娘几天来取消睡午觉的习惯。21日,在彩排现场,当演员阿姨抱着她一遍一遍地走台时,小家伙实在困极了,差点当场睡着了。妈妈武雪说,孩子刚才在场外没睡醒,就被叫起来排节目了,可能真是太困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